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炫酷的物流车 开瑞海豚EV 9月1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7 08:4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开瑞新能源旗下全新车型海豚EV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城市物流车,主要针对快递公司、城市物流进行打造,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51k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为黑色贯穿式封闭格栅,配合蓝色新能源元素的点缀,整车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作为一部物流车,新车除驾驶室侧窗为玻璃设计之外,其尾部以及其它侧窗都采用封闭式设计,对货物运输更加有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57/1850/2046mm,轴距为338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层次分明,且具有一定设计感,中控部位搭载了一块面积非常大的悬浮式中控屏,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车造型视觉上非常动感,完全不像以往物流车该有的样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块44.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其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51km。关于新车更多细节,待上市后,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