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五菱宏光下月上市 尺寸加长预计7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7 08:49作者:刘凯编辑:王厅

  五菱宏光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车型,兼具经济性、空间性、实用性,一经推出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现今全新开发的产品——五菱宏光plus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车身尺寸、外观、动力上都进行了改变,比现款五菱宏光更具吸引力。参考现款五菱宏光s3 1.5t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58-8.28万元,五菱宏光plus预计7万元起售。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plus比现款五菱宏光s3更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 2 3、2 3 3两种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plus整体造型方方正正,前脸线条设计与尾部设计均与凯迪拉克xt6高度相似。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侧面平直的腰线使得整车更加硬朗。另外,新车配备了16寸铝合金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