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大708马力 AMG GT Black Serie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7 08:0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作为现款AMG GT双门跑车的终极性能版本,动力上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708马力。

  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在前机盖以及翼子板处分别加入了更加宽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外固定式尾翼还增加了分段式扰流板,使整车看上去很有攻击性。

  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宽体设计,双边四出的排气也更显霸气,另外新车下方的扩散器面积也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708马力。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