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配全景天窗/售13.28万起 欧尚科赛GT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16 09:08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科赛gt是长安欧尚旗下一款中型suv,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9月15日,有媒体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科赛gt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提供5/6/7座可选,售价区间为13.28-15.28万元。新车外观加入全新运动套件,并采用黑色涂装的“星辰式格栅”,气势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星辰式”点阵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熏黑全led大灯组,富有力量感。下方全新样式的保险杠造型夸张,并加入狭长的雾灯与银色护板点缀,运动气息浓厚。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锐利肌肉感较强,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尾部方面,造型大气稳重,尾灯周边采用下凹式设计,让车尾细节更具有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毫米,轴距2800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以大量银色装饰点缀,整体更显精致。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较为粗犷,且加入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区域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中间大尺寸屏幕格外醒目。上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且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加气派;此外,新车下方钢琴样式的空调控制按键造型十分新颖。

  配置方面,科赛gt提供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10.3英寸触控屏、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gps导航、车载蓝牙、车载4g网络、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座椅通风/加热等,并全系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gt搭载由蓝鲸2.0t发动机 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该发动机集成了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为171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