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中型车 比亚迪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6 08:5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谍照,新车定位中型车,或被命名为“汉”。

  测试车伪装严密,外观无法辨识出更多细节,目前车架及车身组件已接近量产状态,前后大灯为临时组装件。新车将采用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车身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车门,轮廓线条硬朗。新车有望使用隐藏式把手,采用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或将为4950mm/1890mm/1490mm,轴距达到2940mm。

  新车采用家族内饰,目前覆盖大量伪装件。配备比亚迪家族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电子换挡杆,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电机位于前桥,输出功率150Ps。四驱版车型的电动机位于后桥,输出功率476Ps,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