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推新款电动车 5座布局pk特斯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4 07:48作者:刘凯编辑:王雨

  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日产展示了旗下一款名为“IMx”的概念车,日前,该车的量产版信息已在海外陆续曝光。新车整体运用了IMx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IMx Kuro元素,极具未来感。新车将提供5座车型,拥有和楼兰同样大小的空间,满电状态下续航483km。(配图均为日产IMx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381N·m,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电池容量预计为85kWh,新车基于日产全新的专用平台打造。内饰方面,采用和特斯拉相同的极简设计,仪表盘上仅有启动按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更加先进的ProPilot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