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8“最终版”亮相 搭1.5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4 07:4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5年前宝马推出了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跑车——i8,自新车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并区别于奔驰、奥迪、保时捷等大排量引擎跑车。目前宝马i8 Ultimate Sophisto车型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成为i8最终版车型,后期i8车型也将宣告停产。

  动力方面,新车延用了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80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扁平的双肾格栅设计,周围加以黄色涂装进行修饰,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在多处采用了黄色涂装进行点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