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CR-V姊妹车 广汽本田皓影将于9月25日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12 10:08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皓影是广汽本田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与东风本田cr-v互为“姊妹车”。日前,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皓影将于9月25日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方面和东风本田cr-v非常相似,但在细节处做了独有的改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形和东风本田cr-v比较相似,但前脸细节处做了很大改动。车头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相连接,看上去既精致又比较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熏黑的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简洁,但具有不错的时尚感,后保险杠部位的黑色饰条带来了一丝越野气质。尾灯采用l型的设计,并配备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新车将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前/后雷达、亮黑后视镜外壳、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该车未来还有望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