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E轿跑性能版谍照 动力大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2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轿车和suv怎么选?看似简单的选择题其实一直困扰着大部分消费者,虽然suv车型在空间、乘坐舒适性上占据优势,但因车体结构所致,似乎加速慢、操控一般等词汇也成了它的“标签”。作为奔驰更高阶的amg序列,它将实用与性能做出了很好的平衡。近日梅赛德斯-amg全新gle63 coupe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最快将于明年1月底特律车展或3月日内瓦车展中正式首发。

  梅赛德斯-amg全新gle63 coupe基于mha平台打造,前脸装配竖状panamericana进气格栅,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内部融入三角元素,精致感得以提升,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63kw,比老对手宝马x6 m(最大功率可达460kw)动力更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