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CX-5发布 增多项实用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2 09:0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说到马自达cx-5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熟悉,而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市场热度远不如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观、丰田rav4高涨,但其凭借着出色的发动机技术,还是吸引着不少消费者前来买账。目前马自达新款cx-5已在中古台湾地区正式开售,新车对多款车型以及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4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2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网状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