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J燃油版即将停产 换电力驱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2 08:5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xj是捷豹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为同级车型,新车自2004年引入国内开售以来,便在细分市场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同时也受到了诸多成功人士们的青睐。据悉,捷豹xj燃油版车型即将宣告停产,并计划在2020年推出捷豹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捷豹xj纯电版(预测名称)。(配图均为海外2019款xj50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力驱动形式,配备90.2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70公里。同时捷豹陆续也正在计划2020年建设一间新的纯电动车型工厂,目标是每年为多达150,000辆jaguar和land rover车辆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