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M8加强版谍照 搭4.4T引擎/造型更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2 08:4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20年的等待,宝马全新一代8系强势回归,m8则站在了家族性能车型食物链的顶端,将运动与豪华很好的平衡在了支点两端,而接下来与老对手梅赛德斯-amg s级等车型的竞争更加值得期待。全新8系家族(8系四门轿跑、8系敞篷、8系coupe)及m8均已完成上市工作,而在后续产品方面,品牌规划了一款基于m8打造的竞赛套装版车型。

配图为宝马m8

配图为m8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与m8保持高度一致,配有大量碳纤维材质饰板及空气动力学套件,可进一步控制车身重量,内饰配有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车尾位置配备了大尺寸“t”形尾翼,以获得更好的下压力,进一步提升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较8系车型(463kw)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