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的细分更精确 法兰克福实拍奔驰GLB 20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12 08:37作者:尚震罡编辑:赵月

  在最近的法拉克福车展上奔驰全新紧凑型suv奔驰glb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面前这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而国内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也目睹过glb概念车,不单如此,glb 35在这次也是首次亮相。

  glb是基于奔驰mfa2横置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或配置都与旗下suv有着密切的关系,不难发现,glb的外观很像大哥glc,同时它还有5座和7座两种版本选择,不知道未来进入国内后会不会有加长版车型。

  内饰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风格,这样的设计也被移植到glb身上,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非常前卫,尤其是夜间点亮后的氛围灯,在车内营造出的格调很有档次,这种高级感是奔驰应该有的样子。

  在动力方面,glb 200使用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详细数据并没有透露,但相信与a级三厢的那台1.3t相差不多,而glb 35使用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

  总结:glb的出现更有针对性,同时也是将自己的suv系列细分程度做的更极致,而国内已经有国产glb的申报图,所以说国产指日可待,未来国产glb会不会增加长轴车型还是需要等更准确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