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售29.48-32.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22:0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9月11日,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共计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9.48-32.88万元。新车外观有小范围调整,细节加入混动蓝色专属标识,配置丰富,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经济性表现比普通版艾力绅更加出色。

  艾力绅锐·混动以普通版车型为基础打造,外观保持霸气。前格栅设计略有调整,白色条幅变得更加粗壮,底部镀铬饰条依旧贯穿两侧前大灯。锐·混动车型灯腔内配备蓝色装饰,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分。车侧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保留传统侧滑门设计,车侧底部配有镀铬防刮条。车尾变化不明显,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与前脸设计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达到2900mm。

  内饰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悬浮式中控台配备亮面木纹饰板,营造出不俗的质感。中控台非常立体,变速箱挡杆和空调虚拟按键位于中控台的下半部分,底部留出了宽敞、实用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艾力绅锐·混动配备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Honda SENSING安全套装、盲点显示系统、广角后视影像显示系统、侧滑门PSD手势感应系统等。

  动力方面,艾力绅锐·混动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以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作为动力基础,匹配双电机。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6Ps。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Ps,整体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15Ps。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总结:

  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实力不凡,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本田很多车型都应用了这套先进、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出色的经济性表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许。如今,东风本田旗下MPV车型艾力绅也开始“混动化”,在保持空间优势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有效提升。未来将吸引更多对于MPV车型持币观望的潜在消费人群,或将带动新一轮的家用MPV热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