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命名ID.4 大众首款电动SUV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13:5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大众是一个比较悠久的汽车品牌了,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很受消费者欢迎。在今年9月大众集团表示将在未来24个月陆续推出紧凑级车型I.D.和SUV车型I.D. Cross。近日,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大众品牌首款电动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型。据悉,新车在德国Emden volkswagen工厂生产,预计将于2020年初在北美首次亮相并在全球正式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很富有未来感,其前脸并未设计前进气格栅,车子两侧的前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使整体效果十分科幻。与以前的概念车相比,下前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在智能方面,大众ID系列将拥有半自动驾驶辅助设备,可以实现L2或L3级自动驾驶功能。

大众 I.D. Crozz

  车子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设计的十分饱满圆润,轮圈宽大,个性十足。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45/1621mm,轴距为2765mm。尾部延续了现款概念车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增加了OLED光源,布局简洁。

  动力方面,参照之前的I.D. CROZZ配置信息,车子将在前轴和后轴上配备两个电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2Ps),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500 km。该车有150kW的快充能力,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80%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