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速派旅行插混版 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斯柯达全新速派旅行插电混动版的实拍图,该车于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与汽油版车型设计大致相同,旅行版的车身设计显得十分优雅,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油耗有望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镀铬直瀑式中网,配合钻石切割工艺设计的LED大灯组,使得车头看起来十分精致大气。前唇采用了熏黑蜂窝状设计,并集成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车身高度有所提高,顶部装配行李架,突显旅行车的身份。车身尾部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同,钻石切割式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精致并与车头形成了完美的呼应,此外车尾还配有iV专属徽章,代表此车为混动版车型。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增添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后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放倒后有不错的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池容量为13kWh,纯电模式最大续航里程为55K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63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