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奥迪RS6 Avant

时间:2019-09-11 10:14作者:谢鹏编辑:赵月

  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奥迪在这次车展上带来了全新rs 6 avant。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其峰值扭矩为800牛·米,使其拥有3.6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作为全新a6 avant的顶级性能版本,全新rs 6 avant在前者基础上采用了更宽大的车身组件和更加夸张的车身包围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不再与同期的a6/s6共享设计,而是转而采用了与全新a7/s7相同的四边形前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凶狠。而蜂窝式的格栅内部构造,配合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在车身侧面,我们还能看到新车的车身比a6 avant更低,同时拥有规格更加夸张的车轮组合及刹车系统,让这款车释放出“我不好惹”的气息。此外,该车将标配21英寸轮圈,并支持22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装。

  尾部方面,其厚重的尾部轮廓配合后翼子板凸起的筋线以及车顶上的鲨鱼鳍天线,让这款高性能旅行车看上去十分厚重。同时,其采用了与全新a6/s6 avant车型相同的后示宽灯组,在夜间让其辨识度得到更高的提升。此外,其底部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排气则是奥迪rs家族的传统,而上方类似m型铝饰条的妆点也十分增彩。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新奥迪a6 avant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全液晶也表盘、中控顶部液晶屏以及底部控制区域液晶屏,三块屏幕各司其职,并且代替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使得整体看起来充满科技感的同时又非常简约。此外,该车拥有565升后备厢空间,而将其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将获得1680升的空间,丰富消费者的多种使用环境与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其峰值扭矩为800牛·米,使其拥有3.6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得益于48v mhev轻混系统,配锂电池组,最长可支持40秒熄火行驶,支持2、3、5、8缸闭缸,从而提升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前后动力分配40:60,前轴最高70%,后轴最高8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