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Q3轿跑版正式亮相 将入华国产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1 09:4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身为奥迪旗下的主力销量SUV车型——奥迪Q3在今年1-7累计销量达35,036台,其销量位居同级对手奔驰GLA之上,并于宝马X1旗鼓相当。目前奥迪全新Q3 Sportback车型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新车将由一汽-大众旗下实现国产,并预计于明年正式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汽油/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112kW;而国产版车型也将延用现款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八边形碳黑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换装了全新样式尾灯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