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45度”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1 09:37作者:I齐鹏I编辑:王雨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带来了“45度”概念车。据悉,“这辆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现代汽车在20世纪70年代的一款车型,该概念车主要意义在于强调现代电动车的设计方向,目前现代汽车没有将该车量产的计划。

  概念车的线条运动相当简洁,几何线条的运用具有相当强的未来感。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连接尾灯一直到前保险盖。大灯较为细长,内部由另两个灯组构成。概念车车尾的尾灯区域采用的是动画效果显示,并且尾部还有“45”字样,证明着其身份。

  现代透露:“新款概念车强调的是向前驱动的设计趋势,并且进一步诠释了现代‘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而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将成为现代未来电动车设计具有象征性意义的里程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