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宝马i8限量版车型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11 09:3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车型正式亮相。官方表示,宝马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将会成为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最后一款车型,将于2019年年底投产,限量200台,包括硬顶及敞篷两个版本。另外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宝马i8将于2020年4月正式停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马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限量200台;

  采用了专属的sophisto grey金属漆;

  双肾格栅、侧裙、20英寸轮圈采用了黄铜色调装饰;

  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

  宝马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在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的前提下,采用了专属的sophisto grey金属漆,此外双肾格栅、侧裙、20英寸轮圈则采用了黄铜色调装饰,刹车卡钳配有蓝色涂装,突出这款限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在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的前提下,采用了黑色与橘色的拼色搭配,大面积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在多处细节加入了“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字样,此外为了突出限量版身份,还在多处加入了“1 of 200”标识。

  动力方面,宝马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搭载最大马力374ps的混合动力系统,峰值扭矩达到570nm,并且采用了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

  编辑点评:非常的遗憾,宝马i8将于2020年4月正式停产,但是还好,我们还有这款限量版车型可以拥有。从这款车的改变来看,总透着一股高贵中有点恋恋不舍的气息,而且限量200台确实不是谁都能拥有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