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进电动化进程 本田Honda e法兰克福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08:4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在日前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电动车Honda e。为了尽早实现欧洲2025年100%电动车销售,本田目前已经在全力研发纯电动车型,而Honda e为本田发布的首款小型纯电动车,目前该车已经在英国、德国、法国以及挪威等开始接受预定。

  外观部分,Honda e基本延续了此前Honda e Prototy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整体设计主要以圆形为主,其头灯组内配合两个圆形日间行车灯,视觉上看起来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摄像头式后视镜,进一步展现了本田的黑科技。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一块贯穿式中控屏,该屏幕内集成了车辆信息显示以及多媒体娱乐系统,显示效果非常丰富。此外,方向盘上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方向盘电加热、车道偏离预警等按键,使用起来也十分顺手。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My Honda+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通过手机APP,可远程控制车辆空调开启、车辆安全控制以及电池充电显示等各项功能,使用车变得更加智能,同时增加一定把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13kW,峰值扭矩可达到315N·m,0-100km/h加速约为8s,配合35.5kWh的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公里。另外,该车还支持快充,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