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 欧宝Grandland X插混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11 09:21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grandland x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正式亮相。其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1kw(300ps)。纯电模式续航为5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采用了双色车身;

  纯电模式续航为50km。

  外观方面,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差别,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动感,其led前大灯更加犀利,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显得时尚。与此同时,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采用了双色的车身搭配,顶部纯黑色凸显其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全黑的内饰颜色搭配略显单调,中控配备了一块液晶屏,支持carplay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配备了全景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摄像头以及自动大灯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挡杆样式换装了psa家族式的挡杆,类似飞机的操纵杆,运动感与科技感并存。

  动力部分,欧宝grandland x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6t直列四缸发动机、前后桥双电机、13.2kwh容量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300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极速可达219km/h。

  编辑点评:欧宝脱离通用集团后,旗下产品的平台全部来自于psa,欧宝grandland x便是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的产品,其将面向欧洲市场销售,未来是否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