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5”氢能源车型发布 后续推多款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1 09:1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i hydrogen next车型。新车基于现款x5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套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宝马i hydrogen next基于宝马x5打造,车身细节处融入了大量蓝色元素,前脸格栅内部及两侧装饰区域内加入点阵式造型。车身引擎盖、翼子板处及轮毂位置均融入大量蓝色元素,拉花及条纹,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动力方面,宝马i hydrogen next搭载一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具体信息官方暂未公布。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根据宝马官方表示,未来将扩大氢燃料电池车的开发,至2022年前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