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X6首发 发光双肾前脸 3.0T动力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1 09:12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作为轿跑suv的鼻祖,宝马x6前两代车型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44.3万辆,9月10日,宝马全新x6(第三代)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得到进一步提升,全新x6外观首次配备带有照明功能的双肾进气格栅,同时换搭了动力更强的b系列3.0t发动机。

  30秒读懂宝马全新x6:

  1.采用宝马轿跑suv家族最新设计,提供x-line和m sport两种外观套件;

  2.首次提供选装带有照明功能的双肾格栅,开关车辆时点亮,也可手动开启;

  3.b系列3.0t发动机,功率提升25kw,扭矩提升50n.m;

  4.全新的空气悬架,可以自动调整车身平衡度,也可用于后备箱装载物品;

  5.配备与x5相同的idrive7.0系统、驾驶辅助系统、星空全景天窗、水晶内饰组件等。

  宝马全新x6外观设计相比x4更加激进,更大的车身尺寸看上相当魁梧。新车双肾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且改为连体式设计,保险杠两侧led雾灯与空气导流槽融为一体。车身侧面溜背造型相较现款更加舒展,提供19-22英寸多种规格轮毂。车尾装配鸭尾式扰流板,换装修长的led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x6整体设计与x5保持一致,使用大量真皮、实木、碳纤维材质提升豪华感,同时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m运动方向盘、水晶电子档把以及尺寸同样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幕等。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箱容积可以从580l最大提升至1525l(与现款一致)。

  宝马全新x6搭载3.0t l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全新x6m 50i车型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m sport 8at变速箱,并配备msport运动排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