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25英寸屏 定速巡航是标配 宝骏RM-5买这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1 08:49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宝骏都是以扎实可靠的质量以及较为经济的售价受到众多工薪家庭或个体的青睐,如今的新宝骏品牌没有“忘本”,旗下推出的跨界mpv车型价格区间为8.68-12.08万元,在保持价格低廉的前提下,设计感更上一城楼,变得科幻、未来,接下来我们就来逐一分析,推荐出最值得购买的一款。

  虽然新宝骏rm-5的车型多达12款车型(看过之后令人头皮发麻),但是仔细分析能够看出,配置层面的差异只有4个版本,分别是手动精英版、cvt精英版、cvt豪华版、cvt尊贵版,而每个配置版本又分为5、6、7座车型,每个座椅布局依次递增1000元,下面我们就以5座版本为例,比较出这四款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版本。

  新宝骏rm-5提供车身4种配色可供选择,有趣的是官方命名这4款车漆中,均以“星”字开头,更加突出未来的气息。其中星际蓝、星皓白是我个人认为最漂亮同时也是官方宣传上的车漆颜色,配合上十分前卫的外观,看上去更具档次感。

  新宝骏rm-5全系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这样的匹配显然是为了家用及舒适性所考虑的。

  首先来看最低的手动精英型,价格8.68万元,在配置上真的是出乎意料,定速巡航、胎压监测、esp、7英寸的液晶仪表一样不少,甚至还标配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且支持手机互联、远程控制、ai语音交互等功能,在科技方面做的非常到位,但是全车只有双气囊的确有些不应该,不过并不妨碍此版本冠以最具性价比之名,如果您能够接受手动挡车型,那么这款最低配足够日常使用。

  cvt精英型除了换装无级变速器外,还增加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这些非常实用的配置,同时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能够更大程度的保障乘客的安全,车窗防夹手功能更是有孩子家庭的重要配置,能够极大程度避免孩子被车窗夹伤,总的来说cvt精英版在驾驶辅助的配置更加完备,结合上增加的1.2万元售价,还是非常超值的。

  cvt豪华版车型比cvt精英版贵出0.7万元,安全性方面增加了侧气囊、前雷达,同时外观上增加了极具科幻色彩的贯穿式led日行灯和尾灯,视觉效果更加博人眼球,除此之外配置并没有什么实质性提升,性价比并不突出,不予推荐。

  顶配的尊贵型售价达到了12.08万元,配置上可以用丰富形容了,一些驾驶辅助配置都有配备,例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同时在液晶仪表的尺寸上也增加,达到了12.3英寸,视觉效果更加高档。自动空调、全景天窗、7扬声器、前排无线充电这些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但是结合上12万多的售价来看,仅推荐给预算充裕的朋友考虑。

  总结:新宝骏rm-5依旧保持着宝骏家族的性价比优势,同时和其他品牌不同,新宝骏rm-5上的科技、娱乐配置下放到最低配车型上,不论是科技感还是使用便捷程度来说在同价位车型中都是力压群雄的,在配合上“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配置和设计感都十分出彩,相信新宝骏rm-5会迎来大批喜欢尝鲜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