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SUV轿跑加强版首发 酷似宝马X6油耗更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1 08:42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法兰克福报道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wey-gt pro phev(插电混动版)正式首发。新车基于vv7 gt phev车型打造,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酷似宝马x6,并在车身细节处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套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外观方面,wey-gt pro phev前脸装配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点阵式结构装点,保险杠中部、两侧配备大尺寸导风口,底部配有碳纤维前唇。

  车侧后视镜外壳同样由碳纤维材质包裹,下方选用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碳纤维扰流板,中部配有贯穿式灯组(中间部分可点亮),下方装配造型夸张的碳纤维扩散器,整体运动感不言而喻。新车在内饰部分也下足了功夫,细节处加入了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整体以红黑为主色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