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行版 2020款捷途X7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新款捷途X70的上市发布会上,捷途正式发布2.0发展战略。即从1.0阶段的月销1万台以上、进入中国车企前十的目标基础上,开始迈向2.0发展阶段,计划到2020年,实现月销2万台以上、进入中国车企前八的阵营中。捷途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产品序列,其推出的首款车型就是X70,该车在2019年1-7月份累计销量达到60117辆,成绩十分耀眼。时隔一年,捷途便对X70进行了升级更新,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余,新车还针对设计以及配置进行了诸多调整,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2020款捷途X70共推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官方提供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此外,消费者购车还可获得贷款24期/36期0利息的金融礼、最高至2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及免费3年娱乐数据流量。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捷途X70定位中型SUV,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尺寸优势相当明显。轴距更是达到了2745mm,这也为第三排座椅的选装提供了强有力的条件支持。新车侧面线条相当凌厉,腰线也都是上扬的设计,向前俯冲的姿态颇具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