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速派iV插电混动车型 将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0 14:1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法兰克福车展拍摄到了一组斯柯达速派iV实车的图片,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总体相似。此外,新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但换装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内部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与中网直接相连接,搭配下方矩阵式雾灯区域和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车头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保险杠下方的车灯尺寸也有所缩小,配合四周蜂窝状的黑色纹路,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前后贯穿的硬朗线条能在视觉效果上将车身进一步拉长。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4/1469mm,轴距为2841mm。车尾部分,新车在现款车型的设计上加入了黑色的扰流翼,运动感再次加分。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数字仪表盘、9.2英寸触摸中控屏,搭配Alcantara 真皮材质的组合,辅以蓝色贯穿中控台的氛围灯,让整车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而金属风格的踏板,也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气设备上,新车配备容量为13千瓦时的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