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性价比 8万块就能买到的7座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0 10:29作者:江新星编辑:赵月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7座SUV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火爆的车型之一,它的大空间优势不仅能够满足二胎家庭成员的共同出行需求,必要时还能充当搬运工具,运载家庭的大件物品。随着这一市场的竞争不断加剧,一些主打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车型也在不断涌现,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来自自主品牌旗下的7座SUV车型,它们不仅有着年轻靓丽的外观造型,而且在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上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最重要的是只需8万元左右就能拥有一辆7个座位的大空间SUV车型。

  宝骏530

  宝骏是一个深知国人用车需求的品牌,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可称之为同级别爆款车型,这辆宝骏530也不例外,曾长期占据着国内SUV销量排行榜前十位置,年轻个性的外观设计、实用的科技配置以及较低的入门售价都是它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法宝,对于预算不是太富足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