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些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出黑科技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9-10 10:24编辑:赵月

  奔驰EQV

  MBUX信息娱乐系统

  奔驰EQV定位于纯电MPV车型,整体设计风格与奔驰V级车型十分接近,续航达到405km。车头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尾部依旧采用典型的MPV设计风格,大面积的后挡风玻璃,搭配铝制饰板,让其看上去豪华感十足。

  内饰依旧是奔驰家族式造型,通过配色和细节调整,来区分和燃油版区别。据了解,该车内部将采用6座、7座或8座布局。

  奔驰EQV车内依旧为单屏幕设计,科技感相比于其他车型差很多,不过其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Hey,Mercedes”语音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触屏像使用手机一样,最为直观地进行功能转换,以及内容移动和地图的缩放;同时一块尺寸更大的触摸板,彻底取代了原有的旋钮控制方式,通过触摸板进行文字以及数字的手写输入。驾驶者还将能通过"Hey Mercedes"触发车内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而像抬头显示、Car-to-X通信都将是这一新车的选配,不过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都是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