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些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出黑科技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9-10 10:24编辑:赵月

  本田e量产版

  5块屏幕

  本田e量产版延续了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的设计风格,车头圆润的造型搭配萌萌的头灯,非常具有复古的味道,黑色装饰面板代替了传统的前中网,很有系能源风范。机舱盖的黑色区域,被设计成了充电口。尾部延续了可爱风,贯穿的黑色饰板搭配圆圆的尾灯,很好的与车头相呼应。

  本田e内饰采用织物座椅和木纹装饰面板营造了温馨的车内氛围,新车采用四座布局和五门掀背车身结构。据了解,新车可以通过My Honda+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虚拟钥匙、充电导航、查询车辆状况,控制车内温度、定时充电等功能。

  内饰配备“大联屏”是由五块屏幕组合,看起来科技感爆棚。中间三块屏幕由左至右分别为8.8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和第二块12.3英寸中控屏,两侧屏幕均为电子后视镜显示屏。车机系统搭载有人工智能的语音系统,对车内部分功能进行控制,该语音系统具有学习功能。中部的两块中控屏显示界面采用对称设计,而且均设有可自定义设定内容的快捷操作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