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元买高性价比中级车?这三款车值得拥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9-10 10:24编辑:赵月

  对于许多想成为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20万元的购车预算选择的范围并不少,不过考虑普通的买菜家用车等级明显不够档次,但用这个预算买BBA吧,那也不实际。用20万元购入合资品牌中级轿车的选择最为务实,能在有限的预算中购买到用途广泛、实用性高的车型是他们的主要诉求。那么一辆宜商宜家,性价比和口碑都出众的车型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三款20万元左右便可开回家的日系中级轿车。

  INSPIRE作为东风Honda的旗舰轿车,不仅很好的继承了本田家族特征,还加持了更为年轻运动的元素。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溜背式车顶造型相互组合,让整车充满跃动感,而且此次推荐的版本配备了同级罕见的被动行人保护、可变转向比、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功能、主动降噪等功能,有着极高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