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718 Spyder亮相 中置后驱小跑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10 09:33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在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保时捷718 spyder车型正式亮相。尽管这是保时捷的入门跑车,但中置后驱的动力布局让这款车的操控感受极好。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保时捷718 spyder正式亮相;

  这款车采用了中置后驱的布局;

  保时捷718 spyder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9kw(420ps)。

  外观方面,保时捷718 spyder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新车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配备了隐藏式后扰流板,带来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在内饰方面,保时捷718 spyde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

  动力方面,保时捷718 spyder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9kw(420ps),最大扭矩为4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保时捷718 spyder作为718的性能版本,搭载了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20马力,此外整车还进行轻量化设计。作为一款中置后驱的敞篷跑车,这种布局形式天生就具有更高的操控极限,甚至在某些程度上要优于定位更高的911车型。是不是想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