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Sian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0 09:30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兰博基尼品牌新车sian正式亮相大众之夜,sian为博洛尼亚方言中的“闪电”,新车依然延续了aventador的整体轮廓,并且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8v微混系统。

  兰博基尼sian的整车设计遵循未来的设计美学理念打造,相比aventador而言,sian的细节设计要更加科幻,翼子板进气口、三叉星式大灯组、夸张的星型轮圈、后扰流板等,都充满未来的色彩,科幻感十足。

  新车还配备兰博基尼的专利主动冷却叶片,通过传感器对排气系统产生的温度感应触发,带来更高效的冷却。

  新车尾灯由三个六边形组成,与同为六边形的双出排气相呼应,在夜晚的辨识度极高。

  新车的内饰由大量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翻毛皮材质体现出精致感,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屏非常具有科技感。

  兰博基尼sian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8v微混系统。汽油机功率785ps,电机功率34ps,综合输出819ps,与之搭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自适应换挡特性根据驱动模式,它和电子控制的四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该四驱系统带有后机械自锁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