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遇强则更强 长安CS75 PLUS对比哈弗F7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0 09:22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大家说到热销的自主紧凑型suv,很容易想到长安cs75和哈弗h6,毕竟这都是销量上万台的成功车型。但随着消费能力的提高,我们想要的是更高端的精品suv,那么这两台车型我们是强烈推荐:一台是刚刚上市的“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一台是“运动标杆”哈弗f7,两台车型间的pk可谓强强对决。

  长安cs75plus:这台刚刚于成都车展上市的车型,是长安今年的最强力作。它定位于a 级suv,售价为10.69-15.49万元,造型大胆前卫的它被称为“明日座驾”。

  哈弗f7:在哈弗家族中,哈弗f7绝对是“运动范儿”最强的车型之一,它定位于a级suv,售价10.9-15.1万元,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

  此次对比的是我们认为性价比最出众的两个配置:2020款 长安 cs75plus 2.0t领航型和2019款 哈弗f7 2.0t两驱i范 国vi。两台车的终端售价都不足14万元,但却能拥有2.0t的动力和非常丰富的配置,所以这两款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外形:均主打运动范儿 cs75plus设计更前卫大胆

  除了轴距外,长安cs75plus的长宽高数据均比哈弗f7要大,加上更加棱角分明的设计,所以视觉上cs75plus明显要比f7大上一圈。

   外形小结:

  总的来说,两车都展现出十足的“运动范儿”,相信会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再看设计造型,全新设计的长安cs75plus大胆地采用了御岳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造型夸张的前后led大灯都极具未来感,让我们感觉到它不像是这个时代的设计,这也是它为什么被称为“明日座驾”的原因。而哈弗f7虽然运动感十足,但毕竟是上市多年的车型,设计上还是有些缺乏新意。

   内饰:均采用非对称设计 cs75plus拥有12.3英寸中控屏

   内饰总结:

  毫无疑问,两款车的配置都是相当丰富,你能想到的主流配置它俩都有,甚至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和全景天窗都一应俱全。相比之下,拥有搭载tinnove的12.3英寸中控屏的cs75plus,内饰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一些。

  动力:超强参数的2.0t发动机 cs75plus配爱信8at

   动力小结:

  这样的价位能配备2.0t发动机,两款车型的性价比的确突出。长安cs75plus和哈弗f7在发动机参数上不相伯仲,都是同级别发动机的佼佼者。但变速器方面,cs75plus罕见地配备了爱信8at变速器,可谓同级别中的最高配置。要知道爱信8at从前只供豪华品牌,现在长安能拿到爱信8at的供应,也说明了长安自身过硬的产品号召力。

  全文总结:

  两款车型都是我们自主高端紧凑型suv中的代表车型,哈弗f7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被消费市场所认可,月销量也在8000台以上。而现在,全新车型长安cs75plus强势登场,遇强则更强!它将带着更年轻动感的设计和更加出众的动力总成,来抢占f7的市场,并有望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新王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