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会是下一辆国产AMG吗 奔驰GLB 35即将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0 09:08作者:杜伊斯dUYi编辑:王雨

  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确定将会发布amg glb 35,一款基于glb打造,并且拥有和a35相同动力配置的新款amg车型。新款glb 35的外观相比普通版glb更加激进,使用了amg典型的直瀑散热格栅,这种样式也是首次出现在amg的35系列当中。

  前扰流器和后围裙装饰经过黑色高光处理,加上黑色镀铬排气尾管装饰元素,提供了引人注目的亮点,且辨识度极高。轮圈使用amg样式的19英寸轮圈,运动感十足,后期还可选装更大尺寸的20英寸和21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amg glb 35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00n·m,零到百公里加速可在5.2秒内完成。该动力与a 35 l相同,变速箱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一点比a 35 l的7速双离合更加进化,为运动驾驶提供最大帮助。

  作为一款suv车型,必然不可缺少的是4matic四驱功能,不仅如此glb 35还具有5种驾驶模式选择,除了常规的舒适、运动、运动 和个性化之外,值得一提是新增的slippery湿滑模式,此模式针对低附着力路面条件,利用平稳的动力输出、平缓的换挡节凑,达到更稳定的行驶状态。虽然并没有提供专门的offroad模式,但是也算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驾驶模式选择。

  内饰上amg glb 35与普通版glb并无明显区别,只是增加了更多碳纤装饰和带有amg标识的装饰。而且glb 35同为7座布局,这款车是不是以后可以称之为最快的7座suv呢,还是看看glb 35能不能跑过sq3先。

  全新amg glb 35将于法兰克福车展完成正式发布,随着普通版glb将会国产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glb 35会不会是继a 35 l之后的又一款国产amg车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