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保时捷718 Cayman GT4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10 09:0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保时捷718 Cayman GT4正式亮相。作为性能版车型,718 Cayman GT4搭载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420Ps),并且加入了更运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加运动;

  内饰采用了轻量化处理;

  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

  配备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

  前脸方面,保时捷718 Cayman GT4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前保险杠的造型,718 Cayman GT4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并且还配备了造型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凸出的前唇证明了其性能车的身份。

  侧面来看,保时捷718 Cayman GT4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锻造轮圈,其轮胎规格为前245/35 R20,后295/30 R20,轮胎型号为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同时,大尺寸刹车卡钳也没有缺席,并且可以选装陶瓷复合刹车系统。

  车尾部分,大尺寸扰流板是普通版车型所不具备的,下方的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能将718 Cayman GT4与普通版车型区分开来。

  内饰方面,保时捷718 Cayman GT4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搭配黄色缝线,战斗范儿十足。为了获得更优秀的性能,718 Cayman GT4车门把手还采用了轻量化处理。此外,718 Cayman GT4还提供Clubsport套件供选,包括驾驶员侧六点式安全带、副驾灭火器套件和后排的车身加强杆。

  动力方面,保时捷718 Cayman GT4搭载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420Ps),最大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极速为302km/h。悬挂方面,718 Cayman GT4配备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离地间隙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降低了30mm。

  编辑点评:手动挡+自然吸气发动机+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718 Cayman GT4堪称是赛道利器,但像这种手动挡的性能车,基本上都不会引入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