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T99将于9月19日正式下线 定位旗舰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0 09:04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腾t99将于9月19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旗舰suv,其外观延续了奔腾t77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未来将于2019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奔腾t99采用了八边形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进行装点,外侧轮廓以镀铬饰条包裹,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其日间行车灯采用“1”字型设计风格,雾灯区域为三角造型。

  内饰方面,奔腾t99将采用上部双联屏搭配下方空调/音响触控面板的设计风格,内部物理按键极少,同时辅以平底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此外,奔腾t99还采用了双色内饰,并增加了大量缝线设计以提升精致感。

  动力方面,奔腾t99预计将搭载一汽集团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65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