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款GLC实车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0 09:0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主力suv车型,glc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80,682台,其销量数据要先于宝马x3、奥迪q5、沃尔沃xc60等同级车型;而今年2月梅赛德斯-奔驰也正式发了旗下2020款奔驰glc车型。目前奔驰glc混动版车型350e部分信息也已正式曝光,新车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配图均为2020款glc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700n.m,并配备了13.5kwh电池组,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外观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双横幅网状格栅造型,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