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跨界SUV配置曝光 这项功能竟标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0 08:5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以现有汽车市场大趋势来看,主要的购车人群集中在90、甚至00后,他们对运动元素的追求确实可以影响到车市的发展方向。韩系品牌在这一领域可以说走在了行业前列,现代的飞思、起亚的斯汀格等都是年轻、运动的标签。近日现代全新跨界suv——xceed具体配置信息曝光,该车已在西班牙地区正式上市销售,后续入华后将提供给消费者不同与大众探歌、本田缤智、丰田奕泽等车型竞争。

  具体配置层面,起亚xceed标配led头灯、定速巡航、前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织物座椅等功能,另外支持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中控8英寸触控屏、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功能的选装。新车基于ceed车型打造,外观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车身侧面线条低矮,营造出轿跑风格的既视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1.4t、1.6l(低/高功率)及1.6t五款版本车型可选,部分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