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LPINA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竞争奔驰C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0 08:5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说到阿尔宾娜品牌(alpina)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陌生,该品牌为宝马旗下御用改装厂,例如奔驰的巴博斯、奥迪的abt等。目前阿尔宾娜全新b3 touring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同年正式上市,海外预计售价为75,000欧元(约为59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8kw,峰值扭矩66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双肾进气格栅,并装配了宝马最新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