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途胜谍照曝光 将国产/搭1.6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0 08:5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终端销量达到351,387辆,市场份额占比达到3.5%,累计销量位居国内汽车品牌第11位,与前十名的差距仅在7千辆左右。而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还计划推出6款新车,覆盖紧凑级suv、小型suv、小型轿车等领域;而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图也正式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同时国产版车型也将与明年年内正式上市开售。待新车正式开售后,将于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车入华国产后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265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网状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全新样式led灯带,整体造型更加偏向于年轻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