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就能拥有德味十足SUV 捷达VS5这款超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0 08:50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在中国说起捷达车型应该是妇孺皆知,甚至现在一些城市还能够看到“方头”捷达出租穿行在车流中,不久前捷达作为大众的全新子品牌横空出世,旗下新车型均已完成亮相。而在几天前的成都车展上,捷达vs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共提供五款车型,接下来我们来逐一分析,挑选出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捷达vs5最大的看点之一应该是源自大众的动力总成了,新车全系配备大众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而并没有采用双离合,这一组合也更加符合日常家用。如果您对于手动车型没有特殊需求的话,我个人建议选择自动挡车型,毕竟同配置的价格差距为1.1万元,还是比较划算的。

  捷达vs5提供车身5种配色、座椅4种样式可供选择,其中柠檬黄是我个人认为最漂亮同时也是官方宣传上的车漆颜色,配合上德味十足的外观,看上去更加动感。座椅配置上最低配两款车型为黑灰色针织材质,其余车型为黑灰皮质材质,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黄黑拼色皮质座椅,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在我的印象中,一些合资品牌的最低配车型配置低到惨不忍睹,仅仅起到拉低价格区间的作用,而消费者购买的话也只有考虑中高配车型。但是在捷达vs5上并没有采用这样的做法,入门版车型的配置也并不寒酸,标配led大灯、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省去了日后加装的繁琐和开销,但是仅配备双气囊有些遗憾。定速巡航、8英寸触摸屏幕、车联网功能也能够看到,这些舒适性配置能够大大提升出行体验,结合上9.58万元的售价,这样的配置水平绝对算上合资车型的第一梯队,性价比媲美自主品牌。

  悦享版是捷达vs5的中等配置,相比较低配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雨刷的配置,能够进一步提升便利性,前驻车雷达、侧气囊、倒车影像的加入弥补了低配车型上安全配置的缺失,结合上增加的7000元来看,非常划算,值得推荐购买。

  作为顶配车型的荣耀版价格增加了1万元,配置也更加丰富,电动天窗、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这些配置更显高级感,但是并不是刚需配置,考虑到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大多更加追求性价比,所以仅推荐给预算充裕的朋友考虑。

  总结:一汽-大众捷达vs5的整体配置在合资品牌中绝对算得上十分“大方”,毕竟这个价位的消费人群大多以经济实用为重,显然捷达知道这个道理,在最低配的车型上配置也丝毫不“乞丐”,不仅如此,2019年10月31日前购买一汽-大众捷达vs5的消费者,还将享受立减3000元的优惠,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相信一汽-大众捷达vs5将会延续曾经的销量神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