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特别版车型曝光 增搭4.2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0 08:4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奔驰、宝马、奥迪品牌的认知度及竞争力可以说让对手们难以望其项背。而凯迪拉克今年强劲的表现,欲与三强掰一掰手腕。凯雷德作为凯德拉克品牌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其与林肯领航员等车型同级,但受限定位及较高的售价,与一般消费者接触的机会并不多。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凯德拉克escalade(凯雷德)双门轿跑版本车型的渲染图片,该车由custom car co(位于美国的一家汽车改装公司)与凯德拉克品牌合作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门设计,整体造型十分霸气阳刚,前脸装配家族经典“盾牌”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led灯组。车侧仅配备尾部竖条形尾灯组,排气为中置双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621n.m;新增一款4.2t v8发动机版本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可达373kw,传动系统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值得补充到的是,新车还将有望配备科迈罗z28同款7.0l发动机,最大功率462kw,峰值扭矩747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