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汽车市场当中,“金九银十”是销售旺季,恰逢上周赶上成都车展,各大厂商不遗余力地推出自家重磅新车,当然,汽车编辑也是忙得不可开交。据悉,本次成都车展上市/亮相新车多达近百款,数量十分庞大。那么本周上市新车汇总便对在成都车展上市的重磅新车进行盘点,赶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吧。

  1、比亚迪e2

  补贴后售价区间:8.98-11.9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9月2日

  9月2日,比亚迪全新电动车型e2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紧凑跨界车型,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补贴后售价为8.98-11.98万元。

  全新比亚迪e2定位并非属于王朝系列车型,但该车在整体设计上依旧保留了“DragonFace”元素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细节部分,新车在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超大进气格栅,内部中网为星辉点阵式设计,配合犀利的头灯组以及垂直的进气口,使得整车前脸视觉上充满了战斗气息。另外,新车将提供水晶白、法兰红、山脉灰、苍穹蓝、节奏黑白以及律动黑红共6种车漆颜色,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需求。

  视觉转向侧面,新车整体线条采用流线型设计,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非常锋利,底部一条蓝色的分割线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为该车增加了运动性。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部造型采用梯形设计,视觉上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在尾部上同样加入了出风口设计,造型与前脸交相呼应,为该车增加一抹竞技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比亚迪一贯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10.1英寸悬浮大屏显得格外抢眼,同时,这块屏幕可在横/竖间自由切换,屏幕中搭载了最新的DiLink系统,可实现联网功能,大大扩展了车机系统的可玩性,科技性进一步提升。中控区域由一条银色镀铬条将其一分为二,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整体内饰看起来非常年轻。

  此外,该车配备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相比于e1在手感上有了质的飞跃,换挡阻尼也变得更均匀。同时,在换挡旋钮周围还设置了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驾驶模式切换、空调调节和音量调节等功能按键,操作起来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可达到180N·m。根据不同版本车型,该车将提供容量为35.2kWh和47.3kWh两种动力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同时,比亚迪将为动力电池组提供8年/15万公里的质保。

  小编观点:

  此次,比亚迪推出全新两厢版纯电动轿车,其一是为了弥补自身市场空白;其二,随着电动车在城市中使用便利性优势逐步得以凸显,加上一定的政策优惠,越多越多的家用消费者将首选车型转移到纯电动车型上,特别是1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车。比亚迪推出的全新e2两厢版车型,不仅更适合在城市间游走,同时还拥有充足的驾乘空间,305km和405km的续航更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最关键的是,8.98-11.98万元的售价,在当前的纯电动车市场中非常具有竞争力,至于该车能否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