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COUNTRYMAN插电版官图 将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9 13:4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MINI官方发布了一款新款MINI COUNTRYMAN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官图,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外观变化不大,只在轮圈设计上有所改变,采用了多辐样式轮圈。此外,新车依然采用悬浮式车顶,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另外,新车充电口位于左前轮上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一台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系统综合功率为165kW(224Ps),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用6.8秒。

  电池方面,容量将有现款车型的7.7kWh提升至10kWh,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5-57km。官方表示,若使用随车充电线,电量充满需要5小时,而使用挂壁式充电桩,仅需要3小时15分钟。

  总结:由于插电混动车型非常符合国情,新款车型的推出,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未来新车也有可能引进国内销售,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我们期待。(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