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RS7 Sportback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9 09:37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全新一代奥迪rs7 sportback将于德国时间2019年9月10日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全球首发,我们也将在9月9日举办的大众汽车之夜上一睹其真容。

  作为宝马m8 gran coupe以及梅赛德斯-amg gt四门最主要的竞争对手,rs7 sportback一直有着最美奥迪之称。与此同时,鉴于全新一代奥迪rs6 avant和a7车型的发布,我们也不难对rs7 sportback的外观进行构想,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

  全新一代奥迪rs7 sportback将于rs6 avant一样,搭载一台v8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轻混合动力系统,从而达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