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轿跑SUV 全新一代宝马X6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9 09:25作者:韩瑞编辑:王雨

  全新宝马x6(g06)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车提供三种外观套件:x设计套装和m运动设计套装。x6开创了sac细分市场,带来了轿跑suv的这股潮流,现在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了,据悉新车将于11月在全球范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x6取消了上一代的开眼角设计,标配有自适应led大灯,和g05 x5一样,可以选装带有蓝色x元素的激光大灯,照射范围可达约500m。同时还提供了发光进气格栅,为外观设计增添了独特的风格,并且这个发光格栅可以通过车内按键主动开闭,且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使用

  车身尺寸方面均有变化长、宽分别达到了4935mm和2004mm,高度降低6mm,达1696mm;轴距增大42mm,达到2975mm。

  内饰方面与宝马x5基本保持一致,水晶挡把非常吸睛,m运动设计套装内饰采用大量碳纤维材料面板,m运动方向盘绝对是必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配备两款发动机:xdrive40i:直列6缸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5.5秒破百。xdrive m50i:v8双涡轮4.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50n·m,4.3秒破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