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路虎也有高性能?带你了解揽胜运动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09 08:59作者:刘学编辑:王雨

  “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款路虎”,想当初,这句电视剧当中的台词,不知道燃起了多少男孩的路虎梦,不过玩笑归玩笑,言归正传,在本届成都车展上,2020款揽胜运动版和2020款揽胜sv正式上市,2020款路虎sv共计推出3款车型,包含揽胜运动版svr、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售价区间为183.8-321.3万元,而本次主要带您来了解揽胜运动版svr。

  什么是svr?揽胜运动版svr和普通揽胜运动版有什么区别了?相信有很多消费者都有这种困惑,svr其实是路虎品牌在2018年发布的高性能子品牌,类似于奔驰的amg,奥迪的rs一样,sv品牌还可以为客户带来专属的定制化服务,可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其中,svautobiography代表对于极致豪华的追求;svr则代表性能至上;svx代表的是更为强悍的全地形能力。今天为您介绍的就是2020款揽胜运动版svr。

  相比起原版车型,揽胜运动版svr在外观上营造的激进感十分不错,在车身一些明显位置都使用了碳纤维等符合材料,更大的进气口用来满足那颗v8发动机的进气与散热需求,全新设计的运动轮毂搭配高性能红色卡钳,也带来了更为优秀的刹车性能。尾部双边四处的排气加上扩散器的造型,让揽胜运动版svr在外观上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总结:其实对于这样一款车型,并没有太多要说的,接近两百万的售价注定它的受众人群只能是少数人,或者只能说这一类车型开拓了另外一个市场,“豪车中的限量版”,有钱但是更想突出差异化的消费者才是它真正的受众人群。这台车动力、配置、品牌都无可挑剔,如果您真的不差钱,对路虎品牌又认可的话,那就可以直接下单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