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加速更迅猛 全新飞驰Speed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9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宾利飞驰Speed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推出后,现款宾利飞驰的性能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以此获得更大的动力输出。

  外观方面,全新宾利飞驰Speed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在造型变化不大,但前进气格栅、翼子板出风口处均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低矮的车身,使得新车看上去极具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双边共四出的椭圆形排气则进一步彰显其良好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右后翼子板处还侧增加了一个新的充电口,据悉,新车在动力上将采用4.0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8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